這次住院的悲慘經驗,讓我決定把它記錄下來

懷孕第22週0813的那天晚上肚子好痛,想說還去看個醫生吧,

前一天單位聚餐吃烤肉就有點不舒服了ㄧ直以為是便秘,

到了醫院,先做超音波檢查看到寶寶健康的樣子好開心,

接著醫生說去再做個宮縮檢查,原本想說做完拿個軟便藥就可以回家,

結果做檢查的時候護理師小姐眉頭一皺說:妳有宮縮耶!!!

我剛聽到想說不太妙,可是又覺得應該休息一下就好了吧!當下醫生讓我回家,

但護士小姐讓我覺得很嚴重?!那時我還搞不清狀況。

回到家之後沒想到我半夜肚子痛到爆炸,吃安胎藥也沒用,

馬上叫老公送我去醫院,一到醫院我就痛到落淚,開始我的安胎悲慘人生~

ㄧ開始驗出我感染指數2我想說事情大條了,因為我有感染宮縮壓不下來,

安胎藥直接開到35,我肚子痛就算了,開始心跳加速手抖加上嘔吐且是瘋狂的嘔吐,

其他我都可以忍,就是嘔吐無法,我吐到吐胃酸吐血吐膽汁,

無時無刻胃酸都衝上來燒喉嚨等燒ㄧ陣子就是吐,吐的時候喉嚨更痛,

打止吐針也沒用,護士小姐又ㄧ直報告宮縮壓不下來的消息,我真的超想拔掉安胎藥不要安算了,

生不如死又不能吃東西,嘴巴好乾,看到任何飲料都好想喝,後來我真的太痛苦了,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決定轉到大醫院去。

親戚在淡水馬偕上班 我轉去淡水馬偕,馬上做檢查,報告出來,發現我感染指數上升到9.8我自已也傻眼了,

照顧我的醫師擔心我是子宮發炎,馬上幫我打第二線抗生素,

而我怕吐太慘決定用非常貴的自費藥兩天就花了快五萬,

可怕的是健保的安胎藥竟然副作用讓我吐到隔天早上,

再來就過了快樂的ㄧ天,也開始吃東西,結果我吃了多ㄧ點所以晚上又吐,真的超慘的,再來又是快樂的一天

,可是錢沒了晚上要換成健保藥了,果然那一天我還是吐了五六次有,那時我心想,難道真的要傾家蕩產打自費藥嗎???

感謝主,在許多人幫我代禱我自已也瘋狂禱告之下加上止吐針的幫助,我可以適應健保藥了,

之後也排除子宮發炎,醫生判定我是胃發炎(但也太嚴重了吧!!!)慢慢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轉到普通病房繼續安從吃少少到不小心吃太多又肚子痛,再調整吃少ㄧ點,

再開始適應沒有止吐針,日子ㄧ天ㄧ天過去,本人現在還在醫院裡面

這次住院,右手被打到黑青,整支痛得要死,我看有十針差不多,然後可能是靜脈炎吧,

好險有跟護士小姐反應,沒有自己在那邊忍耐,用黃藥水濕敷感覺好多了。

這次當病人的痛苦 深深體會 只是胃發炎就是可以把你搞得不成人形

只是打抗生素也可以讓你痛到爆 

我應該快好了吧!!

懷孕第22週突然安胎嚇屬老媽我全記錄懷孕第22週突然安胎嚇屬老媽我全記錄懷孕第22週突然安胎嚇屬老媽我全記錄懷孕第22週突然安胎嚇屬老媽我全記錄懷孕第22週突然安胎嚇屬老媽我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