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幫我把止吐藥停掉,藥降到16又過了一天,早上來看我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改口服藥,我當

然說ok,於是就開始測試了,一開始我一點都不緊張,沒想到第一次測有宮縮,再繼續測,又有

宮縮,我開始禱告了,沒想到數字慢慢平穩下來,這時我媽剛好進來,一時沒有專注禱告又開

始飆,一度飆到60我想說完了,這次可能過不了了,此時剛好楊茹跟瑞秋來看我,我馬上請她

們幫我禱告,慢慢就又看到2字頭的數字了,這真的是神蹟啊!!下午我又再測了一次,還算勉強過

關,可是晚上還要測一次,吃完晚餐,肚子覺得脹脹得不舒服,覺得事情不太妙,終於等到晚上

七點半,開始測宮縮,我的肚子不舒服,果然子宮也跟著縮得很厲害,測完心情很差,想到如

果還要繼續打針,我的手真的會痛死,而且我老公剛好員工旅遊不能顧我囉,想到就覺得很沮

喪,但護士小姐人很好,剛好點滴也到期,就幫我先拔掉,明天看醫生說怎麼樣,如果需要再

打。當針拔掉的那一刻,真的有無比的快樂,因為我可以洗澡了,多久沒有熱水澆在身上的感

覺啦,真的好舒服!!當天楊惠茹留下來顧我,因為我沒人顧啦,還買了一大堆零食,真得很歡樂內!!

 照片  

隔天早上早餐吃好吃的蘿蔔糕,但又不敢吃太多,很怕又測不過,不能出院,這次住院,整個

腸胃功能真的變得很差九點醫生來了,竟然說我可以出院,不用再測了,真的是驚喜,因為實

在聽到太多例子是安到生,我想我會痛苦死喔。翁仕賢醫生真是個好醫生。就是不會硬要你一

直住院的那種,我就歡歡喜喜辦出院了,也終於可以放心把蘿蔔糕吃一吃這次住院除了自費藥

之外,住院費用其實蠻便宜的,果然健保真的是辦得很好,因此大家不要浪費健保資源喔!!這

次生病的過程,體會到了病人的無助感,有時候,並不是吃了藥,症狀就可以馬上解除,有時

候你躺在床上,身體卻在承受病痛的時候,不管你喬了多少個姿勢都無法安然入睡,在那樣無

助的時候,只能禱告求神醫治,因為他是最好的醫生,這次感謝神醫治了我。

經歷了這次,之後遇到病人時,更能感同身受,也求神同樣醫治他們,身體健康真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