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我開始請假不上班了,從上次住院我休息了一個月之後,回去上班半個月,九

月底剛好是季末,刀比較少,所以還算OK,但十月開始就會非常忙碌,我個人也是有點怕

怕的,而且也怕造成同事負擔,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的,所以我決定請假了,但事情就

是有一好沒兩好,閒閒在家沒收入,每天虛度光陰我會害怕,腦袋就一直想一些有意義的事

情是什麼,但我這個人三分鐘熱度嚴重,難怪就是個平凡人嘛,偏偏內心又不想平凡,不時

又會有發財夢,我想了很多,兩個月是很寶貴的時間,因為我之後一定會繼續上班的,如果

真的可以在這兩個月學點東西,讓人生改變,是真得很不錯!!

我想學攝影,等我小啵啵出生我可以幫她拍很多可愛的照片,但我現在缺決心買相機

我很想出國,可是我沒多餘的錢,如果一次從存款拿3 5萬我會捨不得

因此重點就是我要有錢,所以我決定開始研究投資理財,但書一本好貴

這樣綁手綁腳什麼事都不用做啦  很白癡  

因此我先來研究攝影 但相機先不買 先不出國先研究怎樣出國 不買書去圖書館借

從存錢開始慢慢實現夢想,總是要開始,不然我這輩子連日本都去不了 之後小孩

出生,就會有更多不能做的理由了,我希望我可以徹底改掉三分鐘熱度的壞習慣

我真的想做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