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0週囉!!想到那時安胎的時候寶寶才3百多克,還好小好小,那時候好羨慕

快要生的媽咪,因為寶寶都已經長好了,那時多希望自己的寶寶快快長大,自己

也比較放心,度過了那個時候,沒想到後期反而是我懷孕最舒服的時段,還是因

為沒上班在家休息的關係呢?現在都可以正常吃飯,讓我覺得好幸福阿!!哈哈 真的

很愛吃,在這之前說真的都吃不太下,如果真的為了小孩硬吃就會很不舒服,所

以在這次產檢之前幾乎都是小兩周的狀態,自從狀況比較好之後,我有刻意吃多一

點,寶寶就有追上進度變成小一周了,真的很開心!!

想當初小啵啵還是一顆受精卵的時候,被醫生稱讚看起來不錯喔,身為媽媽的我就

很得意,後來醫生說有小一週喔,我就小沮喪,但是說活動力很好喔,又很開心,

還有一次頭跟肚子都小兩週,可是腿是正常周數,醫生就說是長腿妹妹喔,我又覺得

很好笑,我那麼小隻,小孩怎麼可能是長腿妹妹啦 哈哈,最近這次產檢,醫生說她手

交叉像鹹蛋超人,我真的覺得她愛搞怪很像我,自我感覺良好,一定會生個可愛

個性又好的寶寶!!我的小啵啵真的是超級超級愛動,非常的有存在感,真的好期待她生出

來的樣子,幫她拍可愛的照片!!再倒數三次兩週就可以生了,我希望一熟了就可以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