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研究新東西,今天研究投資理財,看了兩三本有關股票投資的書

市面上投資理財的書真的很多,但有些內容真的蠻不實用的,然後就佔了

書本的一半,好險圖書館可以借免錢的書,不用花冤枉錢,看完了書之後,

發現投資理財真的不簡單,會賺錢的就是少數人,大多數人都是賠錢,而且

股票走勢是很難預測的,書上也是這樣講,但是難道就要因為這樣不投資做

一輩子的窮鬼嗎?我個人也是不願意,還是要在能力範圍去嘗試,最近出的一

本新書我覺得蠻不錯的

123  

就是在FB上面看到他的故事,才引起我想研究投資股票的興趣,我覺得他講的內容

很實際,也有去他的粉絲專頁看,覺得他的論點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很多投資理財的

書,內容太艱深我也看不太懂,但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馬上就可以了解,之後還會多看

幾本書研究,但這位作者主要購買的是民生股,平常生活都會用到的東西,基本上不太

可能會跌到哪裡去,一有閒錢就買零股,累積財富,時間久了,就會變有錢啦,看了書作

了結論就是,我們散戶就是最多用20萬,手中不要超過5支股票,要設停損點,且不要貪心

其實我們只是想要幫自己加薪,要想躺著可以賺幾千塊其實很不錯了,想到自己上班用勞力

用腦利用體力,也沒賺幾個錢,這就是現在的趨勢阿,但我們眼光要放遠,現在不有錢,但

不能一輩子都這樣,一定要做出改變,一定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