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在家閒閒,終於把東京自助旅行排出來啦,雖然出國不是馬上的事

但是排行程就是有種快樂的感覺,好像就是要出國啦(我真的很努力在沒事找事做)

好囉!!終於要開始了~~~

日期暫訂11/17~11/21因為我想要賞楓+看聖誕燈飾 兩件事我都覺得好棒好美好浪漫

決定搭香草航空,廉價航空聽說便宜,一定要搭搭看,當然還是要看到時候的票價啦 

其實還有機加酒的選擇,到時候我會再研究看看怎樣比較划算,如果可以當然希望用

便宜價格住到好一點的飯店,房間大一點,設備高級一點,又離車站近,那就超幸福的

這次去日本決定購買skyliner來回+TOKYO SUBWAY 3DAY TICKET和SUICA西瓜卡,

決定用這些票劵行遍天下(其實爬文爬得要死 哈哈哈 真的很感謝熱情又厲害的網友)

如果要這樣玩當然是住上野比較方便,要住哪間我還沒決定貴一點會選擇Dormy inn Ueno

Okachimachi或是上野三井花園酒店,便宜一點也許是上野寶石飯店,飯店位置都差不多

大概都是上野車站從上野公園出口出去,向左轉過馬路延大路直走看到阿美橫町過高架橋

看到0101百貨那區,等到真的去了才有圖有真相阿!!經過調查這三間都不會太遠。

網友提醒:購買skyliner來回記得起飛前2.5~3.5小時先至京成上野站劃位!!

Day1行程:放好行李去阿美橫丁逛逛,如果還不餓再去上野公園走走看有楓葉沒有,如果

餓了就去吃晚餐吧,附近有一蘭拉麵還是迴轉壽司,吃飽坐車去汐留(大江戶線汐留站)看聖誕

點燈, Caretta汐留46~47樓可看夜景到2230,如果不累再坐到赤羽橋看東京鐵塔,拍照片。

Day2行程:早上起床去築地市場吃早餐(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看要吃哪間海鮮飯和玉子燒,

回去上野公園走走如果第一天沒去的話,如果去過就坐銀座線去澀谷,再坐東急東橫線去自由

之丘,晚餐那邊吃,回程副都心線--->新宿三丁目---->丸之內線---->到東京看東京車站再坐到

銀座坐銀座線回家。

Day3行程:銀座線到澀谷,再坐副都心線到明治神宮,看有沒有楓葉再去原宿竹下通,吃可麗

餅章魚燒晚餐去澀谷吃梅丘壽司美登利shibuya Mark City 4F 1100~2200再去六本木看燈飾(銀

座線到青山一丁目大江戶線到六本木)

Day4行程:高尾山賞楓行程~~先坐新宿線到新宿,坐京王線到高尾山口如果沒到八王子坐到北

野山口再轉出車站往右走賞楓賞玩回到新宿,再坐JR中央線去吉祥寺逛街,井之頭公園。

Day5行程:回家~~~

耶~~打完了 期待可以去的一天,我朋友很多人都去過日本超級多次了,我可能要等一陣子才有一次

夢想有一天一定要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