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美好的豪華露營體驗!!!

這次是我的第五露

沒錯 我的露營經驗就是幼稚園等級的 哈哈

而且這五次都是走豪華露營免搭帳路線  

我個人是不會走向買裝備自搭路線的 

露營對我來說就是體驗 我不需要真的擁有  

這次的豪華露營是在苗栗的一畝田 海拔只有500 公尺 

我們這次是清明節去的 晚上還是會冷內  帽子口罩需要內不然會頭痛流鼻涕

我們家族總共六帳包場 蓮花帳D區  

IMG_9053.JPG

IMG_9074[1].JPG

這個營區最讓我驚豔的是它帳篷的裡面 

IMG_9050.JPG

IMG_9051.JPG

IMG_9052.JPG

IMG_9064.JPG

怎麼美成這樣啦  嚇到內 老闆好會擺喔  抱枕也很會選內

一進門的地毯沒拍到  總之整個FU就是太網美啦 

龜背葉搭配竹籃 還有竹編地毯  整個很乾淨又很清爽

床墊又很好睡 重點是有除濕機跟冷暖氣機  設備真的太讚了

如果帶長輩來露營  真的需要這種的(我這次好家在沒掉漆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 

之前體驗的豪華露營 有床真的太潮濕 不舒服

也有是使用氣墊床 太硬 我腰不好睡得好痛  

因為有暖氣機 也不會有半夜腳冷到睡不著

地板加上竹編地毯也顯得乾淨許多

 

 

廁所浴室就   一般般 但我有洗過更爛的  

露營通常都會帶小朋友  洗澡東西真的不少 

浴巾 衣服 絕對不止一兩件  最崩潰的就是置物的地方很兩光

東西真的會掉到地上然後溼掉  所以我現在袋子都用百寶袋王的旅行包防水

還可以掛在喇叭鎖上  總之這次洗澡體驗順順利利 沒有災難

IMG_9060.JPG

IMG_9061.JPG

IMG_9062.JPG

流理臺數量 六帳就有三個 我覺得蠻充足的  旁邊就有垃圾桶 廚餘桶 回收桶 

到垃圾不用跑到大老遠 

IMG_9054.JPG

IMG_9055.JPG

IMG_9056.JPG

帳篷前面就有小孩玩樂的地方 原本覺得很普通不怎樣 

結果小孩玩到瘋掉 小孩果然很容易滿足啊  

營區還有養兔子 小孩對動物也是很容易著迷阿

裡面的兔子跟小狗一樣大隻喔 ~~~~

反正露營就是小孩歡樂自己玩自己的

大人就是 吃啊喝阿 拉低賽阿 放空阿 

但就是要自己把桌子椅子搬出來   自己圍一圈拉  

我們的歡樂照片就不放啦  大家可以自己想像 哈哈

綠色的草皮 藍藍的天空 美麗的山  搭配大家歡樂的笑臉

就是露營最快樂的地方啦 

豪華露營雖然不用自己搭帳 但東西還是塞滿整車

因此如果只是想體驗 豪華露營真的是好選擇

 

 

 

 

arrow
arrow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