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當中出去玩的好處就是人少不會擠爆 

缺點就是你有可能會染疫 (但這是機率問題 目前我老公小孩都正常只有我中獎)

反正都已經染疫在家 昏睡一天一夜之後好像好多了 就PO個旅遊文章 

走親子路線去小琉球我們這次真的是砸重本在交通費上面

這次是為了慶祝老公生日才這樣花錢的 因為 我過去兩三年都不小心忘記他生日

不然去小琉球真的燒錢內 (所以我一直都沒去 )

我們坐計程車去高鐵250元 +高鐵一人1100+左營到東港計程車1100(回程900)

真的眼睛一閉就花下去

但好處就是輕鬆 帶小孩真的錢花下去就對了 

船票 跟租機車 民宿小琉球活動都是包在一起的 

我刻意選一間簡單的民宿 九坪民宿 三天兩夜兩大一小9600元

bb20160711120142-1 (1).jpg

(照片取自官網喔 因為我沒拍到)

房間簡單但我覺得舒適 闆娘服務也蠻好的 浴室簡單 但水壓夠就好啦

我個人覺得很可以 CP值高 帶小孩住也適合 

在此也分享一下這次出遊東西真的帶的蠻齊全的 沒有殘念的狀況

(維他命B C保健食品 年紀大真的有需要 防疫出遊酒精帶好帶滿 防曬不可少 帽子必備)

東港華僑市場就在搭船港口旁邊

IMG_9774.JPG

IMG_9782.JPG

這次隨機沒有做功課選了這家大鮪吃生魚片 

IMG_9806.JPG

我覺得就很OK 基本上是新鮮 特別驚艷也沒有  但也不便宜內  

小孩我就叫手卷給他吃 小孩表示好吃 

IMG_9810.JPG

這次坐的是泰富航運 意外意外的是 小孩跟老公都沒有暈船!!!!

到底是因為船的關係還是風平浪靜 我也不知道 總之小孩活蹦亂跳的我也很開心

到了小琉球民宿老闆就派車來接 租車給我們 我個人是只有汽車駕照

這裡剛好有輕型電動機車可以租

小琉球對我這個平衡感不太好的人 算是考驗我的技術  我一路都好緊繃

超想給老公載的 有險降坡我很怕摔車 有那種很斜的我怕我騎不上去 有髮夾彎

我老公說我技術真的很差 總之我騎很慢啦 長大可能會被小孩笑 

到小琉球第一個活動是潮間帶

這活動我在綠島和澎湖都有看過 (一定有海蔘被抓起來吐白白的東西)

但因為地區生物還是有些許的不同 在小琉球我看到很多海膽和陽隧足

以下是紫海膽

IMG_9899.JPG

 

這巧克力色的海膽也太可愛了 還有抹茶色的我沒拍到真是殘念阿

IMG_9904.JPG

這活動小孩真的愛到爆 竟然說她最喜歡陽隧足 (疑 )

結束就回民宿睡午覺(老人小孩行程  三天兩夜果然適合)

介紹一下我們的第一餐 漁人灶腳 巴豆補給站  她的料真的新鮮 調味又好吃

這家我很滿意  現在吃不多 GOOGLE半天可以說是萬中選一 這家讚  

IMG_9822.JPG

飯後是這家可愛到爆的福祿壽喜鯛魚燒店

IMG_9824.JPG

她的鯛魚燒有麻糬口感  飯後來一隻 就是滿足甜點胃

IMG_9834.JPG

吃完我就甚麼都吃不下囉  飽到不行啊 ~~~

很抱歉沒有宵夜文可以分享  當天晚上就早早上床睡去拉

小琉球雖然是個小島 但還是需要導航 想要隨機在街上亂騎就找到想要去的店是有困難的

這點也是讓我有點意外的地方  在小島也蠻容易迷路的 

除此之外 這次我們也有自己帶塑膠鞋小朋友給她穿水陸兩用鞋

參加潮間帶的時候腳才不會痛 鞋也不會漂走(這次真的準備的很齊全阿)

arrow
arrow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