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確診真的覺得自己太鐵齒 因為是去小琉球完之後得到的

但這次是老公的慶生之旅想說取消太掃興

 之前自以為自己是天選之人 全家都是天選之人

有點懷疑自己是還沒去就得到 只是那時病毒量比較低

我在0613 0614 開始覺得眼睛很痠 我想說我怎麼了

因為我不算手機重度使用者 同事看得比我多都沒怎樣 

總之我就是覺得眼睛很累  0615 我打了第四劑莫德納

0616 覺得眼睛痠到去買葉黃素 因為我是痠到休息過不久 又覺得很累

0617出發小琉球 雖然身體怪怪但還是蠻開心的 衝勁十足阿

0617抵達東港華僑市場吃生魚片的時候其實有點毛毛的 

想說 老闆會不會有病毒 市場人好多 感覺很恐怖  桌子感覺也不是很乾淨

吃東西的時候口罩都拿下來耶  (但我還是吃得很高興)

晚上在小琉球吃東西也是覺得毛毛的 但 我就是吃吃吃

但我身體真的不太舒服 就是累  所以我去便利商店買了 苦瓜降火氣的跟B群

吞了自己帶的維他命C 買的B 苦瓜錠 好像也沒啥用

隔天起來我喉嚨怪怪的 但我想說應該多吞幾顆維他命C就好

但第二天是浮淺看海龜(這活動也太容易感染)  吐出來的口水有可能都是病毒

下午我又睡午覺因為很累  這時候還覺得自己是老了嗎 為啥出遊沒有興奮感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病毒已經開始作怪

第三天起來我喉嚨超痛 但還算可以走動 

中午過後 在船上我已經非常虛弱  很疲憊 沒有力氣 

中午沒辦法吃東西 車上就像個死人一樣  走路都有點走不動 

沒辦法說話   到家一驗就是確診

然後我躺在床上根本起不來 頭超痛 喉嚨也痛  因為微燒整個人又很熱

小孩趕快送走 自己進房間隔離 就開始昏睡 整個很痛苦

今天0620出門去醫院通報 回來又一直睡 到現在下午有好一點

喉嚨痛我就吃舒立效 真的有用 我吃了很多顆  還沒去通報前就靠普拿疼跟舒立效

通報之後拿的藥我家裡已經一堆 現在開始會咳嗽 伴隨的痰音真的很噁心 

原本以為會往好轉方向走 晚上半夜又微燒 被熱醒 很難受

又吞了顆普拿疼 含了顆舒立效 感覺才有好點 

0621開始沒有再燒 但會傳染的症狀開始明顯 開始咳嗽頻率增加 濃痰 鼻涕

這病毒讓我覺得很不好應付 身體打得很辛苦 真的需要休息

也是有很多同事確診是沒感覺的  但我是明顯感受到此病毒的威力

我在家居隔不太講話 但只要有關心電話 我一開口沒兩句我就開始咳嗽

昨日拿到.清冠一號 有兩位以上朋友說有效 希望可以改善我咳嗽及膿痰狀況

我希望我認真打疫苗可以讓我看到一點功效 到氣管就好不要到肺

我是個很愛打疫苗的人 流感疫苗也每年都打 自從打了之後我幾乎沒有感冒

這次算是非常厲害的病毒 今天騎車去通報的時候就在想

為什麼會有病毒 也許這算是人類的天敵?

總之 被病毒整得很慘 我希望我老公跟小孩身體健康沒事

現在又有突變病株BA-4 BA-5直接攻擊肺部 真的不可輕忽

經過這次確診 我之後會更加警慎 自己生病就算了 

不要害到家人跟小孩  這病毒到現在已經兩年了 

如果真的不會自然消失那也真的沒辦法  

如果真的要持續奮戰下去那也只能這樣了 

口罩戴好戴滿 保護自己 保護家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vid-19 確診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