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始寫網誌的確有一部分想要嘗試原子習慣  

畢竟書都看了 沒有行動 那等於沒看 

因此我從一周一網誌開始   目前還有每天聽ALL  EARS  IN ENGLISH

但我書還沒看完 覺得學英文也不太容易 難怪我們這輩子花了好幾年在念書

決定先發個廢文  我怕習慣中斷此實驗計畫會失敗

我這次購買的書籍是心理方面的 

20220310063411947388.jpg

本人外表活潑 內心偏灰暗 想很多 身為老基督徒的我 偶爾也會想神會不會是外星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ZEgOV8GTc&t=1s

結果以上影片 創作者也跟我想得一樣 覺得超酷的 馬上訂閱 哈哈

(已Google 附上超連結不會侵犯著作權法) 好像離題啦 

總之我內心灰暗  因此會想閱讀一些心理的書找尋答案 

ec989808.jpg

這本超級紅的  但它真的有它紅的道理  首先標題就會讓人想看

因為大家都害怕被討厭  但裡面的重點不是在講如何不會怕被討厭

而是一個與佛洛伊德完全不同的心理學觀點 其實我覺得他有用多了 

對於人際關係上有障礙的也是會有很大的幫助

現在我的想法 待人處事 基本上被此書影響很大 

基本上是照著這個走 

1.我不會強迫我的老公小孩一定要照著我的方式做 因為那是他們的人生他們的選擇

所以我老公在耍廢看火影忍者的時候我就讓他去了 以前都很愛碎念搞壞夫妻關係

小孩還小 不能太快放棄 但我也會時常提醒自己 她的人生我可以指點方向但不要插手太多

2.我不會因為過去經歷了甚麼就限制自己 誰沒有傷心的過往 誰沒有被拋棄被背叛的經驗

但自己是可以選擇走出來的 (破除迷思阿) 雖然走出來這過程並不容易 也可能走出來又跌倒

但 我不會選擇停下腳步

總之被討厭的勇氣值得一看 如果你也認同他的觀點 我覺得對人生有幫助

而上面這本  你發生過甚麼事? 我是因為副標買的........能如何療癒自己

我重點是療癒 很多心理方面的書描述了很多悲慘的故事 但 沒有幫助的具體方法 

看完感覺更黑暗 其實我也很害怕這本也是 (所以因為這樣看很慢?)

但裡面有分析大腦運作 加入一點不太難的科學  所以可能有趣一點

我想我的廢文要進入尾聲了 原子習慣  貫徹始終 

一周一網誌  持續不間斷  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子習慣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