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最漂亮的景點我覺得就是這個花瓶岩了

配上周圍藍綠色的海水 這就是大自然最完美的配色

IMG_9905.JPG

第二天就是小琉球旅遊的重頭戲 浮潛看海龜囉

這次民宿配合的浮潛業者 我覺得設備很齊全 

小孩的救生衣 浮潛衣 浮潛鞋子都有 (真的很棒) 

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 我們呼吸管都自己準備

小孩我給她買的是面罩式的  好家在是買這種的

她下水的時候還是哇哇叫  小孩對於這種事還是不太在行阿

這次浮潛地點是美人洞旁邊的海灘 

IMG_3052.JPG

IMG_3057.JPG

她就是看起來很害怕的樣子

因為在浮潛過程中可能會發生很多意外 

譬如說 怎樣拉緊還是面罩進水 眼睛很痛她哇哇叫 

或者是害怕? 總之她很快就受不了要回岸上休息  

但他有看到海龜 我覺得這樣就夠啦   

海龜真的好大隻 說不能碰 碰一次罰三萬塊 但海龜自己游過來給我碰的呦

你看有多近  太誇張了 綠島也有浮潛 魚比較多但沒有海龜 

小琉球魚比較少 但海龜真的是賣點

IMG_9906.JPG

IMG_3048.JPG

真的超大隻 讓我好驚奇 浮潛到一半 陽光灑落 讓我見到波光粼粼的美景 真的是太美了

每次我看到美麗風景的時候 都會想到神創造這世界的美好

這些照片都是浮潛業者幫我們拍的 我沒有料想到會有這種服務 

以前去綠島好像沒有 或者是買照片要錢 總之我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IMG_2984.JPG

還有拍到海龜換氣 覺得超酷的

這片沙灘 真的很美 滿坑滿谷的寄居蟹

之前不管去哪個海邊 都是找半天 然後很興奮的說 寄居蟹耶

這裡是幾乎每個貝殼都會動 超誇張的啦  如果沒有人類破壞

這世界的動物數量應該多到數不清吧 

在這次出遊之前我有先搜尋海洋友善的防曬乳

之前要去海邊我都是買安耐曬 因為我之前用覺得效果很好 

主要是它又防水 去海邊 防曬沒防水就都洗到海水裡了

查了一下它也是屬於海洋友善的防曬 覺得很開心 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東西 

又不會傷害海洋生物 

這次我發現有出粉紅色瓶子可以給敏感肌及小孩使用 

買的時候又送我一條妝前乳 

因為好一陣子沒用  我發覺它有進化耶 

粉紅色那瓶沒有之前防曬的刺鼻味道 真的溫和多了

妝前乳也蠻好用的 沒有刺鼻味 擦起來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小孩用了也沒有過敏或是不舒服的樣子

身體的我就是買噴霧型的 三天下來結果跟我預設的一樣沒曬傷

以前我記得還要買專門洗澡的才能洗掉 現在已經不用了

我覺得原本防曬效果已經很好 現在更進化啦 很厲害!!!

=================================

中午我們是吃小琉球有名的相思麵  整家店擠滿了人 

真的無法只好外帶 結果我老公失控點太多 這餐我們飽到晚餐可以不用吃

它一碗麵量真的很多 給人吃粗飽的喔 調味是很用心  算是一碗好吃的乾麵

炸肉丸聽說必點 但吃起來不是我愛的口味 這餐就是不算銅板價的銅板美食

小琉球水跟電都是從本島來的 基本上物價不便宜

IMG_9849.JPG

睡午覺睡飽了 我們出發去吃小本愛玉

IMG_2994.JPG

IMG_9851.JPG

IMG_9850.JPG

它的愛玉是海龜形狀的超級可愛 但沒有甜蠻意外的 我女兒就說這不甜不好吃><

但旁邊有加糖水跟水果搭配 我覺得很好吃 哈哈

冰我很害怕吃紅豆牛奶冰那種甜得要命的口味 吃到最後會很有負擔

所以這種我覺得蠻讚的 旁邊那杯飲料是無糖國寶茶加水果粉圓 

我覺得這樣的甜度也是蠻剛好的 整家店也是走可愛文青風格

吃完冰我們又去著名景點----網美老木  因為女兒很想念早上的沙灘

IMG_3006.JPG

IMG_3001.JPG

 

女兒就在旁邊開心玩沙玩水 和她最喜歡的陽隧足打招呼

當網美不是我的專長 拍這照片要選一張好的我拍了五六張><

這天算是很認真跑行程了 晚上還參加了民宿包套的夜遊 

但內容有點空虛  可能小琉球晚上真的也沒啥好看

參加完夜遊 我們就繞去所謂的老街逛逛  買鹽酥雞補晚餐沒吃

我們是買廟前面那家 生意超級好等很久內

小琉球鹹酥雞是配酸菜  我很意外酸菜超好吃的

平常那些配料我不會刻意去吃  都留給別人夾走

但那酸菜讓我想要嗑光光 DAY2就在好吃的鹽酥雞當中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琉球 親子旅遊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