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進入33週,也是我留職停薪第二個月開始,還要數饅頭數一個月我

覺得好久,主要是我沒有在家想做的事,自從上次住院開始,晚上就還

蠻容易失眠的,有時候睡著了就像中樂透一樣,我都會感謝主讓我又度

過一個晚上,有時候做好夢,有時候也會被惡夢嚇醒,白天補眠,晚上

睡不著,真是惡性循環阿,現在肚子越來越大,其實也更容易累,生出

來更累是嗎?反正很多人都這樣講,正面積極的人會說,很累可是很值得

,網路上說懷孕後期血液循環容易不好,我的確睡一睡容易手麻,慶幸

的是我現在吃東西算正常吧,不會有之前那種痛苦的感覺,真的要倒數迎接

小朋友了,我有時候真的會想蠻多的,想她要念哪間幼稚園,要念哪間小學

要怎樣告訴她道理,要怎樣面對功課,其實我自己對人生都還沒想清楚,小孩

就要出生了,也許在我內心一直想著我還年輕,我還有好多事想做,想要不平凡

但也許我要認命,神造我就是個平凡人,可是大腦還那麼多放在那邊沒用,真

得很可惜不是嗎?而且我還要對抗自己軟弱的三分鐘熱度,今天想做明天不一定想做

最後,我要持續為我家小啵要面臨的這個世界禱告,很多想法我們想堅持的,好像

被潮流淹沒了,但我還是要堅持下去,無論如何堅定自己的信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