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這個部落格是在懷孕的時候 那時就決定不要三分鐘熱度

因此這段日子為了照顧小寶寶忙碌的時候 心裡面都一直在想

我會不會到最後又沒寫了 現在老公自願餵奶 我決定來隨便打個東西也好

照顧寶寶的時間很像被吃掉一樣 常常什麼都沒做一天就過去了

喝奶拍嗝有時就花掉一小時 然後醒著陪玩 抱抱 哄 也許又一小時

沒用腦有時我都覺得我笨得嚇人  以為一個月存一百 一年可以存一萬二

兩年可以買相機   跟朋友說我小孩現在一個月又30幾天囉~~我朋友嚇到

那這樣不是兩個月嗎? 對阿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算的  

小孩睡覺空檔就要忙洗奶瓶 做家事 不打掃家裡真的會很髒

我覺得我有點太累  不知道每位媽媽都是怎樣度過這段時期的

也許  痛苦是會忘記的~~過了就好了  

這篇沒啥內容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