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E 2023-03-25 22.54.35 - a surrealist dream-like oil painting of a cat  with rainboots  riding a motocycle in thunderstorm.png

 

在大雨中騎車去上班 就像在戶外洗澡~~哀

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地拍

噴溼你的口罩 和雨水混在一塊

從下巴流下去 將你全身灌溉

涼意在從你腳上 到你胸口  讓你心裏感到一陣悲哀

只穿雨衣 沒穿雨鞋只能說自己活該~~

=====================

邊騎車邊可憐自己  阿就沒種開車怪誰啊

回到家我就想用最新的AI 人工智慧繪圖 

看可不可以畫出一張厲害的

就是那種悲慘在雨中車的可憐樣

http://openai.com/product/dall-e-2  網路連結在此

但不知道是我英文太差還是怎樣 

我自己搞出來的圖都不堪入目 不然就是跑不出來

於是我按了 surprise me  

DALL·E 2023-03-23 21.05.31 - a surrealist dream-like oil painting by Salvador Dalí of a cat playing checkers.png

 這圖超級可愛的啦 

a surrealist dream-like oil painting by Salvador Dalí of a cat playing checkers

這是他的指令 查了一下是達利超現實風格的油畫 

我改了後面幾個字變成貓吃麵 

a surrealist dream-like oil painting by Salvador Dalí of a cat eating instant noodle

 

DALL·E 2023-03-23 21.15.45 - a surrealist dream-like oil painting by Salvador Dalí of a cat eating instant noodle.png

貓吃麵也太可愛了!!!

就決定要用貓了 

然後就做出了幾張怪怪的圖片 

a surrealist dream-like oil painting by Salvador Dalí of a cat riding motocycle in downpour wearing bucket replace shoes

DALL·E 2023-03-28 10.29.53 - a surrealist dream-like oil painting by Salvador Dalí of a cat riding motocycle in downpour wearing bucket replace shoes.png

DALL·E 2023-03-28 10.32.35 - a surrealist dream-like oil painting by Salvador Dalí of a cat riding motocycle in downpour wearing bucket replace shoes.png

疑疑疑疑疑  我是要貓在騎車 腳上穿水桶 我文法有問題是很有可能啦 

啊我英文本來就是國中程度阿 

我又試了一次

這次指令是

a surrealist dream-like oil painting by Salvador Dalí of a cat  with rainboots  riding a motocycle in thunderstorm

DALL·E 2023-03-28 10.36.59 - a surrealist dream-like oil painting by Salvador Dalí of a cat  with rainboots  riding a motocycle in thunderstorm.png

DALL·E 2023-03-28 10.37.08 - a surrealist dream-like oil painting by Salvador Dalí of a cat  with rainboots  riding a motocycle in thunderstorm.png

痾~~~~有點歪樓  這外星人 是怎麼回事  我有說 我要外星人嗎?

想想 我放棄  我放棄甚麼達利超自然畫風

a surrealist dream-like oil painting of a cat  with rainboots  riding a motocycle in thunderstorm

DALL·E 2023-03-28 10.47.42 - a surrealist dream-like oil painting of a cat  with rainboots  riding a motocycle in thunderstorm.png

也是有歪樓的圖片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張是我最喜歡的作品

DALL·E 2023-03-25 22.54.35 - a surrealist dream-like oil painting of a cat  with rainboots  riding a motocycle in thunderstorm.png

但 腳上沒有雨鞋  我原本還想給她穿水桶  頭還要帶安全帽咧

離我理想中還是有差距阿~~~~

希望它可以更更更更厲害

======================

我覺得這個程式是我們繪圖苦手的好幫手

之前需要圖片都要網上找半天也沒有自己想要的

不然就是有版權 要付錢  我又不是大量要用就覺得很麻煩

現在這個程式理想中是可以做出自己想要的圖片

但可能 英文文法要電腦懂?或是 歪樓機率還是蠻高的

或許之後也是要收錢 而且很貴?

趁現在免錢可以好好玩一下

如果我的英文不要太差 

看起來是一個月免費15張圖?

但我一天就快把扣打用完拉 

真的是好玩好玩 不專業分享 到這邊 

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趣味 哈哈

arrow
arrow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