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因為太迫不及待了 先給大家看照片!!

image.jpg 

 真的是超可愛的!!而且是我朋友親手做的  超級酷!!超厲害!!

在這之前我都沒看過尿布蛋糕  所以一收到這個禮物就是尖叫!!

真的是太驚喜啦!!收到這禮物真的超開心!

朋友給我看她們製作過程的照片  馬上po上來分享!!


首先 才女之一 把保麗隆柱黏在底部(看起來是用膠帶黏)

image.jpg 

  

再來就是捲尿布捲~~~

image.jpg 

 

image.jpg 

尿布裝進袋子裡面~~

image.jpg 

 

捲起來用繩子固定

image.jpg 

變成大蛋糕~~~

image.jpg 


image.jpg 

蛋糕本人完成了!!

image.jpg 

她們辛苦幫我做蛋糕的照片 有另一位才女的背影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開始裝飾啦!!

image.jpg 

最下層是包屁衣 中層是圍兜兜 手套當兔子耳朵 這真的是需要藝術天份內

image.jpg 

再放玩具上去

image.jpg 

image.jpg 

完成啦!!旁邊還加了小城堡 好可ㄞ

image.jpg 

image.jpg 

我和蛋糕的幸福大合照~~~


image.jpg 

image.jpg 

我朋友說她們三個小時就做完了 超強的 真是藝術啊~~

可以接case了啦!!

這是我才女朋友的旅遊部落格。要做尿布蛋糕也可以找她 http://yajench.pixnet.net/blog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