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不知不覺進入第十天了~~

 

image.jpg

 

 

image.jpg

我個人覺得顧小孩還蠻好玩的 因為才第十天麻 就像戀愛的蜜月期一樣

腦袋都是她的表情 不管是那種的都覺得好可愛 而且現在睡飽吃 吃飽睡

感覺沒有很難顧  我覺得寶寶應該是過得不錯 不過我本人就還在恢復中

下面的傷口可能是裂得比較深 坐久了痛 翻個身也會痛 喉嚨癢咳一下也痛

還有生產時被壓的雙側肋骨 起床要用滾的 根本無法直接起來

然後我還手麻 雙手234指尖 這我超擔心的 很怕到底是頸椎出問題還是怎樣

因為比較少聽到生完手會麻 好多天了還是沒好

我真的覺得我症頭很多

為了這些症頭我每天都在優碘溫水坐浴  一天好幾次擦藥膏 暖暖包敷手跟頸椎

加上吃月子餐和弄小孩 奶漲擠奶 真的蠻忙的 行程滿檔 晚上又沒得睡

生完果然需要時間恢復 

還有我的那顆生完還五個月的肚子

每天穿束褲跟束腹帶把它綁起來 好像有消一點

生完小孩第一天最嗨 後來就是產後恢復 也是需要時間滴

我生過的朋友都沒跟我講這些啦 沒想到初體驗真的蠻驚人的

總之 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