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8.JPGIMG_0078.JPG

中壢早餐研究所第一家研究對象是雪球咖啡

住這裡這麼多年真的一次都沒吃過  

為了破除中壢美食沙漠的誤會 決定來深入研究

到底  是我太省錢沒在吃 還是真的沒啥好吃的 哈哈

這家店招牌真的寫得蠻清楚的 就是只賣這三樣東西

不會讓你選擇障礙眼花撩亂  

IMG_0052.JPG

門口的海報也很清楚告訴你我就是賣又軟又厚的土司

IMG_0051.JPG

店面就是木頭 綠色植物 文青風  (啊我就最愛這種風格阿)

IMG_0054.JPG

店小小的 但是蠻可愛的

IMG_0055.JPG

IMG_0057.JPG

餐點來囉 我們點的是 鮪魚厚蛋吐司65元  蛋沙拉吐司50元 鍋煮奶茶50 元 跟美式咖啡45元

IMG_0077.JPG

IMG_0074.JPG

食物來了就是馬上塞到嘴巴裡沒錯  

一咬下去 吐司鬆軟的口感 不自覺會發出嗯~~~果然是賣又厚又軟的吐司阿

老闆沒有騙人 哈哈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好柔軟 好濕潤 

吐司雖然柔軟卻有彈性  不會整個扁掉

蛋沙拉表現的中規中矩 沒有缺點但也沒有驚豔之處 

因為口感滑順 很容易三兩下就嗑光

等到我要去吃別人的厚蛋吐司的時候 我只剩厚蛋跟一小片土司

但我還是閉上眼睛細細品嘗  厚蛋一樣是滑順的口感 

有加柴魚高湯 有濃濃的柴魚味 好吃 但我其他料都被吃光光 

只有吃到蛋 口感就稍嫌單調啦   沒關西 有遺憾就有下次  還要吃其他口味

IMG_0071.JPG

鍋煮奶茶到底是蝦咪 用甚麼鍋煮 不是用泡的 是用鍋子煮 所以?

我點微糖少冰 年紀到了 真的 微糖就好 

第一口  嗯 茶味很重 蠻濃的 好家在點微糖 不然可能會被我打槍

咖啡喝起來很順 沒苦澀味  我不是咖啡專家 這種對我來說就是好喝

IMG_0064.JPG

研究結論 :

價位親民 食物好吃 但沒到驚豔 用餐環境舒適視覺效果佳 老闆親切 服務態度滿分

飲料部分 下次會想買雪球可可來喝 看是否會是我心中第一名飲料  也會嘗試其他口味

吐司真的很厲害 可能無法超越 之前也有吃過號稱湯種吐司的早餐 還是有硬硬的地方

所以 偶爾想要柔軟一下  可以花50元來感受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336號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 

          

arrow
arrow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