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早餐研究所第二間是==初好胖胖

IMG_0298[1].JPG

是一家可愛的早餐店

IMG_0269[1].JPG

IMG_0270[1].JPG

要走進去之前就已經充滿期待  感覺會很好吃

IMG_0274[1].JPG

店裡還有播老闆娘上綜藝節目比賽的影片  也太有趣了吧  

因此我雖然第一次來  就知道老闆娘的名字 然後知道他有上綜藝節目跟是業餘畫家

IMG_0300[1].JPG

他的作品顏色都蠻鮮豔的 我個人覺得蠻好看的 掛在店裡面是很漂亮的裝飾

IMG_0273[1].JPG

另外一面牆也很可愛 如果是吃氣氛我覺得很可以 就是有放鬆的感覺

欣賞完這家可愛的店就準備點餐啦

 

IMG_0301[1].JPG

天啊~~~~~選擇障礙選擇障礙選擇障礙  

 最後我們選了人氣選項 -----

台灣里肌豬排蛋 +20 元換購貓咪吐司以及虎哩快樂初飽堡搭配蜂蜜芥末醬

其實看這個菜單真的有感受到闆娘的用心 

用心排版  用心取名字  用心把早餐變得更有趣

準備期待餐點囉 YA

IMG_0278[1].JPG

 一杯飲料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的拍照技術應該要多多練習 

飲料是一般紅茶 喝起來沒甚麼特別 

好啦  真的食物要來囉  期待嗎期待嗎? 哈哈 

IMG_0280[1].JPG

IMG_0313[1].JPG

這個是台灣里肌豬排蛋換購貓咪吐司 90 元 物價上漲的時代阿 回不去了

但份量蠻大一個的   小鳥胃的人會很飽

開始吃 : 吐司有嚼勁 咀嚼時可以吃出麵粉香 但口感偏硬 

牙齒不好會咬很久 咬不下去 小孩也會有點咬不動  

土司上的抹醬我覺得蠻好吃的 有特色

里肌肉是一整塊豬肉 有醃製過 很入味  

下層還有大量的蛋沙拉 下層的麵包因為有蛋沙拉的緣故

麵包較為柔軟 比較好入口  所以我覺得下層比較好吃

對我來說整個三明治很巨大 無法一口咬下  但真的很有飽足感

料多豐富  雖然要價90元 但也不會讓你餓到就是了

整體來說 就是個用料豐富的三明治

IMG_3436[1].JPG

這是虎哩快樂初飽堡  加蜂蜜芥末醬

裡面包的是炸雞腿排  漢堡麵包有烤過  外酥內軟

炸雞腿排超級厚  一口咬下去超滿足的  

比貓咪吐司好入口  分量一樣超有飽足感

味道就是跟照片看到的一樣 雞腿排 加蜂蜜芥末醬 

豪華享受~~~~

吃完真的飽到不行  

又在外面拍個照消化一下才可以動

IMG_0284[1].JPG

研究結論

餐點好吃 份量很有飽足感  用料實在 食材新鮮

但味道就跟多數早午餐等級的早餐店差不多

畢竟早餐也很難變出很多花樣

我沒辦法直接說超好吃甚麼的主要是我嘴也很挑啦  

店很可愛 老闆很用心  用餐環境佳  食物新鮮好吃但沒有讓我印象深刻

但這家店生意很好喔 所以喜歡她的人應該不少

所以結論就是我個人意見喔 

想嘗鮮的朋友可列入口袋名單吃吃看喔

下次想點的應該是雞腿排+蘿蔔糕蛋 因為店裡的電視一直播 哈哈

看了如果有再去 再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