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jpg

今天吃到的這家厚冶咖啡直接破題 真心覺得好吃環境又超棒 

之前就有買過他們的麵包 印象中是讚不絕口 但吃甚麼我忘記了 哈哈

這次決定要來體驗它的早午餐!!!

IMG_0787.JPG

環境就是綠草如茵 讓人心曠神怡阿 門口還有一個吊椅 很舒服 可以立馬睡著

IMG_0785.JPG

用餐環境是用木材打造的無印良品風格

享用餐點時搭配大片的落地窗 陽光灑落 得到的是滿滿的好心情

VWGN2002[1].JPG

沙發座椅是蠻紮實的乳膠墊  我覺得當床墊感覺很不賴 總之很好坐 還附帶個網美牆

IMG_0799.JPG

我覺得下面的木頭乍看好像蛇喔

IMG_0803[1].JPG

耶~~重頭戲  我們的餐點來了  價格有點貴貴><

IMG_4086[1].JPGIMG_0807[1].JPG

IMG_0810[2].JPG

這是燻鮭魚慕斯沙拉  是我點的 我真的覺得超好吃

會很誇張嗎?還是我太久沒吃到好料了?

燻鮭魚本來就好吃 油醋醬也很搭 生菜是嫩葉 最下面的麵包搭配類似起司抹醬

麵包的口感脆  像法國麵包 卻沒有那麼硬讓人咬到嘴巴酸

麵包脆加上柔軟的口感  咀嚼中 口中的麥香與上面的料 互不搶戲  

是一場完美的演出阿 

我邊吃邊驚嘆  想到交響情人夢 bravo 內心想起立鼓掌

IMG_4085[2].JPG

 

女兒點的是干貝明太子法國 這個麵包也好好吃

脆  又很柔軟 加上干貝明太子醬  一口接一口

不知不覺就完全消滅這盤

但吃到這裡肚子已經塞滿了麵包 好想叫碗乾麵^^

=============================

老公點的是舒肥嫩雞三明治 我覺得他很不會點  哈哈

雞胸肉再怎樣舒肥我覺得還是太乾 上面的起司還有七味粉也沒有加分

唯一唯一好吃的是上面那片麵包

IMG_4092[1].JPG

IMG_0811[1].JPG

就是這片  上面是羅勒蒜味醬(這是我自己吃的感受我沒問老闆) 

我想他的麵包真的沒話說 我女兒也一直說好好吃 然後就一口口默默吃光它

 

=============================================

餐點介紹完畢 同場加映 周邊植物都好可愛而且長得很好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地方耶~~

VGKX6632[1].JPG

研究結論:用餐環境優美 座位舒適 餐點麵包好吃

              價格偏高級 偶爾想對自己好一點是個很好的選擇 

              飲料普通可以喝白開水就好

              中壢美食沙漠中的綠洲 用心在食物的好老闆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雙連二段113巷33弄28-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點 假日10點開門喔

 

arrow
arrow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