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 我因為原子習慣這本書 開始了我的部落格計畫

當時這本書對於平凡的我或是每個想發光發熱的人

都會帶來一絲絲的盼望吧 

好像持續不斷做一件事 就有可能 有極大的影響 

書中提到的都是美好的結果  

我想了想  這理論是行的通的  

假如我每個月持續不斷的存入一筆錢   

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富婆  

因此我想試試看 就是平凡的我  有沒有可能像作者一樣

最後擁有讓人羨慕的成功

=========================

我選擇閱讀當我的主題  因為成本最低 

吃喝玩樂 無法成為我的日常  

而且  我確定我喜歡閱讀  

經過了一年  雖然我部落格沒有大紅  

我沒有獲得讓人羨慕的成功 

但我的思想  的確徹底被改造了  

現在的我 真的突破了低谷  成為了一個可以自在活著的人了 

從 「穿裙子的男孩」我學會欣賞和自己不同的個體

從「被討厭的勇氣」中  我真的讓自己成為如此勇敢的人

從「橫川世之介」我學會  平凡 也沒關係 屬於他自己獨特的溫暖 

那力量無比的強大  

從「國寶」這本書  對自己喜愛的事物  堅持下去

那種 讓人窒息的精神 讓我敬佩

從「轉念的力量」這本書對我影響巨大  轉念 轉念  

遇到被陷害的時候  會覺得那個人也沒那麼壞

遇到委屈的時候  也覺得沒那麼慘 很多事我不需再去糾結  

只需專注在美好事物上 

從「去你的博士學位」這本書 雖然描述學術霸凌 讓我很不舒服

但也讓我了解到  很多事都有一體的兩面 

擁有成功難道就是好  成功會腐蝕人心  

會讓你人格扭曲 自以為自己有權力 就可以任意對待別人

這都是罪惡阿 

其他心靈方面的書籍  帶領我一步一步走出低谷

走出這個原本不是我期待的自己 不是原本我期待的人生

現在的我 輕鬆自在 

我的思想被改造  改造成更容易在這個社會上生存 

不再鑽牛角尖在那些對我不好的人 

而是去尋找愛與快樂 

我還是會繼續閱讀下去  人生 可以繼續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子習慣 閱讀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