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記錄了我的對抗失眠之旅 原本以為已經即將到達終點

沒想到竟然被一杯紅茶打敗

就是一杯廠商請客的紅茶  不喝白不喝

喝太久喝到晚上六七點 

讓我我半夜三點醒來

那時候真的覺得圈圈叉叉

累的要死又睡不進去

隔天當然是背著睡眠債 

因此我的信條除了

1.不接近聲光場所

2.不在睡前滑手機

3.本來就不喝咖啡了

再加一條 晚上不喝紅茶(尤其是害我睡不著那家)

過兩三天真的不行了  我好累 

於是我走回老路  決定了!!!

吃之前決定不吃的精神科醫生開的藥

我只吃其中一種克癇平 0.5g 

吃了一顆 天啊 終於可以好好睡覺

白天也不會昏昏沉沉無法上班

雖然我真的不想依賴藥物  

但隔天凌晨  又四點醒來 算了不管了

我又吃了一顆好好睡覺

隔天又比較有精神  而且不會累得跟活死人一樣

不知不覺 到現在已經吃了五顆了 

我已經依賴安眠藥五天了

但這幾天過得跟正常人一樣 

躺在床上 睡眠機關就被打開

其實覺得很幸褔 

到底要不要繼續吃下去 其實我也還在猶豫

到底每天靠安眠藥睡覺會怎樣 

長期吃下去會越吃越多嗎?

其實我是想要真的睡好 就是腦子真的恢復正常

但好像沒有真的解藥 

藥物只是緩解你的症狀而已 

繼續且戰且走  希望可以擺脫藥物

最近又加入了一個  運動

是輕鬆的那種 邊看電視邊走半小時

因為我真的很沒動力運動  希望有效

今天先不吃藥看看  看能不能好好睡著 

而且一覺到天亮

 

 

























































才一直不想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眠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