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1.JPG 

還在等小阿啵出來~~昨天宮縮痛得要死,早早洗好澡想說半夜可能會生喔

洗澡時就不痛了,洗完更是全身舒暢,昨晚也睡得挺好的,好吧!!妳要再住

就讓妳再住吧!!沒差這幾天,阿母看開了,但妳要認真動就是了,不然阿母

就是會一直吵妳一直吵你~~

因為又閒閒記錄一下恩典牌嬰兒床吧 !!之後小阿啵要基隆中壢兩邊跑,所以

恩典牌嬰兒床有兩張

DSC_0080.JPG 

這張是阿姐給我的,給它放上IKEA的床墊,加上床包,經濟實惠啦,我

們就是勤儉持家,床包兩個才300多,看起來簡簡單單,但也是蠻療癒的耶

想像一下北鼻睡在上面的樣子~~

百歲醫師那本有教怎樣鋪床,好像是要鋪浴巾三條

聽別人講的,圖書館借書都還沒排到~~~~只好學半套,我想之後床邊玩具

我要用手動的 哈哈!!介紹完畢

再來展示第二張嬰兒床~~ 

DSC_0070.JPG 

DSC_0071.JPG 

DSC_0073.JPG 

DSC_0074.JPG 

DSC_0075.JPG 

這是老公的有錢朋友贊助的,這床超高級的啦,一個好像要七八千

可以當遊戲床又可以當嬰兒床,看起來又好新喔,奇哥的義大利牌的

樣子,我也是去看網友介紹 哈哈哈,還可以縮小小,真是攜帶方便

我們家小阿啵也可以睡名牌床啦,真是感謝主!!

小阿啵快出來,想看你躺在上面的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