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自己真心喜歡看書開始固定在圖書館借書 投入書海之後

發現書的世界真的是無窮無盡充滿驚喜阿

小時候我媽媽也買超多書給我們看 但我印象中就是漢聲 鹿橋 

我媽還買了些科學類的 但我真的看不懂 

現在有小孩 開始快樂的接觸繪本世界 發現好多有趣的書喔

好多我都沒看過 

桃園的圖書館我去過兩三間 有些兒童區真的書很難選

如果沒有先有目標要借哪一本 真的很花時間又靠運氣 

但找到有趣有好看的真的很驚喜  因此想寫這篇文章記錄一下

其實我的喜好應該很蠻固定的 就是1.畫風我喜歡 2.有趣的

因為繪本也不是只有自己看  還要跟不愛看書的女兒分享 

有趣絕對是賣點啊   

其實媽媽也有私心 要她看書就是要增進她拼注音的能力阿

因此要找字不要太多 有注音 又有趣的  我覺得長谷川義史繪本真的挺不錯

__1636447279_c9d37dab_progressive.jpg

看看  他的畫風是不是挺不賴 感覺就超好笑的 內容也不會讓你失望

就是會讓小孩看一頁然後哈哈大笑的那種

新圖片 (1).pnggetImage.jpg

而且小孩都會笑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大人在旁邊做一些音效小孩也會笑哈哈

在歡笑中就練習了好多注音啦 頭腦聰明的小孩應該認了許多字

總之和小孩一起看他的繪本絕對是小孩歡樂也療癒自己

這位作者的系列還有超多本讓你可以一直笑哈哈

如果圖書館架上有貨絕對是馬上借 

目前我也還沒全系列閱讀完畢

getImage (1).jpg

上次借到這本就不是歡樂系列 是作者自己的成長故事  

只有媽媽沒有爸爸  少了爸爸 雖然少了一些歡樂 但媽媽的愛還是無敵阿

母親節繪本首選 ~~~

分享完畢謝謝閱讀喔

arrow
arrow

    anniejo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